來到QC部門不久,一個月吧......還不是很清楚狀況就被派出去處理BUY OFF善後事宜! 公司真是相信我,我想30多萬美金可能也不多吧,所以就試試我的能耐吧?
 
反正糊裡糊塗的也就達成任務了,老實說...其實出任務前心理壓力有點大,...直到莫名奇妙的把任務完成........證明了我還是有用處的.....雖然我還是搞不懂我究竟會些什麼東西........但是起碼減少公司好幾百萬的損失.吼~還是有用處的啦!
 
回來後,聽說公司記了2支小功,另外去海產店請吃飯......我還不是只能吃素食炒飯.........有誠意的話就應該專程請我到素食餐廳才對,真的是........小器!說會有獎賞,都不知道這就是所謂獎賞嗎?我想如果派到一個比較沒有事情的單位對我就是比較好的獎賞,讓我短時間在充實一下我的語言能力,這真的很重要,最近一直都要講外國話....跟外國人講外國話不難,難的是跟外國人人講中國話,所以把外國話學好很重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