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要離開時, 填寫資料才發現我已經來這裡五年了~
 
上個工作也是待了五年半, 離開只是為了從台北回高雄, 但是這次的離開是灰心了~
 
也沒犯過什麼大錯, 也立了一點功勞............但是比不上那些什麼都沒弄起來還可以在賣鴨蛋的地方瞎搞的人混的好~
 
朕~累了, 土皇帝向我開槍, 土老子再補一槍.........................., 不好玩, 補一槍後還要說些大道理.............
 
嗯~~~~~~~~~~~~~~~
 
 
不過今天真開心, 收到娘子軍的關心, 卡片還有金桔樹還有氣球............................感動感動~
 
不是我連頭都不回的急著走.................很久都沒有什麼戰功了, 卻遭人暗箭加明槍的打......................我怕我會犯大天條~~~
 
所以在鑄成大錯前..........先離開, 冷靜一下比較好, .................明槍暗箭我都不想玩..........
 
 
有空會請你們吃飯跟你們聊聊.......如果你們這麼的好奇~
 
不想在這裡寫小說了, 因為雖然純屬虛構, 但是如有雷同..............我都很難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