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我不在乎
 
 
(男)一封不该来的信你又何必介意
昨天的你变得好模糊真叫人捉不住
(女)捉不住的是你的心不是我太在乎
在她信中你对她好温柔你怎麽解释清楚

(合)为什麽感情变得好脆弱
(男)我不想感情介入第三者 oh~no
(合)难道一生的承诺
(男)轻易在误解中错过(女)轻易在抉择中失落
(合)让心中难圆的梦伴随你我

(男)猜不透的是你的心
(女)谁说我不在乎
(合)昨天的你变得好模糊难道只为了一封信
(合)昨天的你变得好模糊
(合)难道只为了一封信
 
 
不知道各位是否還記得這首歌............郭富城就是靠這首歌紅起來的,好好聽的歌~
我想辦一場6年級的KTV聚會,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興趣......
如果各位有什麼印象也可以依起參加劉研討問......好懷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