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面對我是快樂不起來的, 請你假裝快樂的告訴我....
如果面對我的快樂是假裝出來的, 請你在假裝快樂的時候告訴我.....
如果在一起時的快樂是假裝出來的, 我不是很快樂現在才知道
我以為我可以給你多過於你家人可以給你的快樂
我以為我的快樂是因為我讓你覺得快樂
如果你的快樂是假裝的, 謝謝你的假裝快樂讓我幸福了好幾年
當我知道其實我不能給你快樂時候, 我很難過你竟然為我偽裝快樂這麼多年
我知道我不細心體貼, 但是我想我的能力目前就只有這樣了
請在你再一次可以假裝快樂的時候告訴我跟我在一起真的不快樂
我將難過的離開, 可是我希望你快樂, 因為我現在已經知道你假裝快樂假裝的很累
可是, 我擔心我離開之後你會真的快樂嘛? 或是怎麼假裝也快樂不起來了........
不過我希望你知道, 這麼多年了, 我一直都想辦法要你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