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 你講的我都懂~~他的好我也知道, 都是為了公司好嘛! 忍耐一點, 這樣磨練才會成材!!!
 
看~~既然這樣就把你的好生較回來台灣繼續讓他磨練成材, 對吧! 在那邊誰磨練他呢?? 以前還不是天天被罵? 繼續回來接收鍛鍊啊, 既然你很認同這樣的方式........幹嘛不叫回來呢!!!! 老是跟我曉以大義.......馬的, 我都清楚, 所以我三字經就忍下來啦!!!
 
我就不信你兒子修養比我好~~~你記得他常常再那邊黃金三秒或是五秒半嘛?? 看~老生常談我也會啊!
我知道他是為我好!!! 但是我也為你兒子好啊~ 這樣下去他不會成材的, 回來跟我一起接受磨練吧!! 別跟我講那些我知道的, 來點會的吧!!!
 
那種罵法我相信你好生習以為常啦==> 到底你是不想學還是不要學?或是學不會? 不會要問啊!!! 不懂又不說, 不會又不問? 如果不想學不想問可以說出來沒有關係, 可以趕緊下車換人來............
看~如果你只會這樣的作事情那我真高估你了, 我只能這樣說!!!!!!!!
 
我就不信你好生能夠聽這樣的話聽多久, 我告訴你啦, 他連回應都不想了啦! 多悲哀啊!!!!!!!!!!! 看~~~~~~我能體諒你, 因為我知道你為我好...........但是我希望你也為你好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