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這天晚上發生的事情我只記得三分之一,可惜的是三分之二的部份聽說都是HIGHT到不行的部份,我竟然讓酒精再次的把我記憶中的一部份沖洗掉了,那樣子的喝酒方式真的可以沖洗掉我任何記憶了。
 
讓我想起年初蘇州的尾牙宴,我也是只是記得三分之一,精采的三分之二再也找不回來了,那遺失的掉的三分之二靠一些朋友補了部份回來,剩餘的真的不見了,我想已經埋藏在深深的潛意識去了,非常模糊,偶而在夢裡跑出的一小小部份會是當天晚上某個遺失的片段記憶嗎?如果是的話,我想選擇塵封在我內心就好,因為只能做這樣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