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刪掉了昨天寫的一人一層樓或是早上吃了還少丸的關係,今天一整個早上心情就很愉悅。
 
就說說早上剛發生的事情吧~被罵了也是很好笑,心情很好喔~
進公司先把PUMP CASING運到山上噴砂後,沒有多久又接到方姐的送貨需求,地點就在大發工業區的長春化工。只是單單把貨物從樓上用天車用下來到貨車上就花了我好一番功夫,開天車比開車困難多了,我又沒有天車駕照~所以等到要出發到長春時都已經十一點四五分了~填完入場手續的單子根據守衛的只是到了倉庫,黑黑狀狀的倉管問我說東西重不重?要卸載這裡或是運到哪裡?我回答我也不知道說,然後他一邊找著送貨單據上所登載的號碼一邊撥起電話,嘴巴順便念著
 
" 少年仔! 你知道現在幾點了嗎?怎麼現在才送來,我們要吃飯了!"  
 
我接著我回答
" 拍謝啦(不好意思),哇淘幾拜來啦(我頭一次來啦),搜亦某清冊(所以不清楚)"  
 
然後那個壯漢就說
"淘幾拜(頭一次)~拎公西納ㄝ派淘幾拜ㄝ來啦,哇咧臭機掰咧(你公司怎麼會派頭一次的來啦!OOXX...),蝦密淘幾拜~"
 
我聽到這樣的話我的嘴巴必須緊閉著才不會笑出來,但是我眼神總是藏不住我的情緒~
然後,我接著聽到他說 "哩災某? 哇同事等一下看見我在跟你講話弄這個還沒有粗飯, 我會被笑蜀~他們會叼著牙籤抽著煙在旁邊一直笑~"
 
我頭更低了~因為整個臉都在笑了!!!
 
然後電話那頭有人接了,他就說 "有人要來送貨啦,沒有辦法啦說是第一次啦~叫人來帶他進去你們那邊就對啦!總有吃飽了在納涼的吧"就很大力的把電話掛了。接著就問我說車子有沒有裝消音器,我回答他什麼是消音器,他說消音器就是不會有火花啦~然後就說 "哇會花啦".............................
 
去到卸貨的地方又再被更老的阿伯碎碎唸一次大概差不多的話........................................後來,我回到公司才發現我什麼單據都沒交給收貨人,通通帶回來了~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