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阿佑! 你那塊背版樣品放在哪裡?" 老闆說。 
 "我拿去給加工廠參考啦" 我說。
 "加工廠?幹麻拿去給加工廠,就是加工廠做壞的,不需要再給他自己做壞的東西參考啊~你怎麼..你到底在想什麼" 老闆說。
 "我是拿去給另外一家前天跟你洽談的新加工廠參考,你有交代說如果他們需要可以借他們參考啊~" 我是臉上帶著微笑說。
 "喔~那沒有錯,拿給他們參考有道理,對對........." 老闆說。
 
這個是不是老人的通病啊?都喜歡先唸了再說~ 幸好我反應慢,心情還來不及壞就誤會解除了。
 
2. "阿佑! 你把這兩根管放到 "育層" 那邊去等, 人家準備就要動工了" 老闆指著一個方向對我說著。
 "喔~了解, 拿到育成那邊對嗎?" 我再確認。 "沒錯, 快去" 老闆說。
 "阿隆, 老闆說要我把這兩根管拿到育成旁邊, 請問哪位是育成啊?" 我的手學著老闆舉起來指向他指的方向問。
 "我沒過有聽過工廠有這號人物" 阿隆邊說邊往我指的地方看過去~
     然後擠眉弄眼的問我 "老闆是說 ㄍㄧˋ. ㄘㄥˊ(鋸床的台語), 你看見沒有,好大一台".................
     之後~阿隆每次見著我都會問我有沒有去找育成, 或是很正經的告訴我說育成在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