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剛 
 
我們公司的新產品 :車用霧化器 造形..........
 
 
各位看官請你看著我, 告訴我你看見這個產品造形後你再想什麼?
我形容這造型很陽剛.......我想應該不會太過份吧?
可能會讓某些女孩子不好意思, 但是現在的社會風氣比以前開放多了, 可以聊的話題尺度也寬多了, 所以你說這個很像情趣用品店的產品, 我也不會覺得怎樣........
 
但是我只是形容"陽剛"就被吳老爹念了..............................................我太訝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