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的每個星期二、四行程安排皆為固定至台南日揚,這個禮拜四也不例外的約早上九點半到達。  
如果我開頭就寫一堆我工作的內容,我想我的瀏覽次數一定會大大的減少,所以把工作日誌擺在最下面吧!
 
交際煙~
下課休息時間的時候,日揚的學員們慣例的往場外的吸煙區移動,邊走就邊把檳榔還有香煙往嘴裡就定位。我則是很緩慢的猶疑的跟在後面走,因為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很想抽菸,或者我是在藉著這樣的速度開始培養抽菸的情緒吧!就在這時候日揚的學員卓俊宏走到我身邊低聲說了一句"來跟交際煙吧",看著我疑問的眼神他接著說"所謂的交際菸就是像我們這類的一包菸可以抽上一兩個禮拜,作用大概就是解解悶或是向現在跟您交際一下時才來上一根,你看起來不像是老菸槍啊,所以我猜你是跟我ㄧ樣抽交際菸的人",接著他很好奇的問我怎麼會想要轉換跑道?我慢條斯里模模糊糊的答應著想要看看不同的產業,開開一下不同的眼界。
 
俊宏問我的問題是詢問度排行榜第一名的,被問的有點煩囉!
 
銲訓後,晚上下班回家路上接到老爹的電話,大概是問我與信咚雷射筆之前討論的訊息~
討論別的東西都好,我都離開公司了還問我這個被無驚慌及無明天捅一刀的產品發展狀況,我都覺得好笑了~別瞎搞了!!
如果,討論的話題是真感謝你之前偉創力的案子或是把 Lightning產品轉回程可以獨立開發之類的,我會很爽~
但是,問那個我離開公司導火線的產品相關問題....................................................有沒有搞錯??
 
 
 
好了..............回歸主題吧~
 
 
本次授課重點為對接銲,必須使用治具將教學試片背面灌氬氣保護,先打底後繼續往上堆疊,目測的標準除了要美觀之外,銲接填充處高度不能低於銲接本體。
 
DSCN5196DSCN5202DSCN5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