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336

 

今天去台南的途中,看見高速公路旁的煙囪不斷的冒出白色的煙~

我想起我小時候一直以為天上的白雲,就是路旁的造雲機這樣生產出來的~

現在我才知道,好像也可以這樣說,因為目前工廠有環保法令限制,所以聽說排出來的白煙大多是水蒸氣之類的,廢棄大多有防污處理設備流程過慮了,所以天上的白雲有部分應該也是這樣製造出來的。

 

 

DSCN5373

下班的傾盆大雨讓我在高速公路上開的心驚膽跳,大卡車經過旁邊時就變成了瀑布製造機,嘩啦啦眼前一片白的半秒對開車的人來說就好像是3分鐘這麼久。聽著廣播,高雄縣市道出積水災情不斷的播報,此時連總打電話通知因為雨勢太大,要我不必把車開回公司直接轉回家即可。真的是好大的好大的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