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晚上去尚彦的KTV聚會小坐一下,因為他的一個女性朋她的人友最近失戀了,所以好友一有空就會抽時間陪她散散心。
 
尚彦果然是個很有誠意的傢伙,第二首歌就獻上了一首青蘋果樂園,載歌載舞的就好像是他的個人演唱會一般,逗的大家樂不可支。那個失戀的女孩好奇的問我說尚彦是不是為逗她開心才這樣?我回覆說"當然不是,他每次都會這樣,跟這樣的人去KTV小心上癮了,因為以後的KTV聚會少了他,你將會感覺就像是吃粽子如果少了愛之味甜辣醬一樣的.......少了點什麼東西。"
 
我忘記是誰提供給我的形容詞了.....我該怎麼描述尚彦的唱歌.......也不能說好聽,應該是要說很有誠意.......唱歌的時候能夠這麼拿出誠意的人很少見,也很值得稱讚,因為這樣的誠意讓人在欣賞他唱歌的時候會很快樂。
 
這樣的快樂,可以因為跟他一起唱歌這麼簡單的擁有,很感謝我有這麼一個老弟,尤其是隨著年紀增長我們兄弟姐妹感情越來越好而給我很多的快樂。我週遭的朋友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像我一樣到這把年紀還可以跟兄弟姐妹的感情這麼好,我很幸福。
 
其實,以下的影片不是這次唱歌的影片,之前可能有POST過了,不過,為了要讓大家見識一下, 再貼一次吧! 我很喜歡背景的的那個笑聲,聽了也很容易讓人跟著快樂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