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奇美的一群工程師在參觀完工廠並且開完會之後已經下午四點五十分了,老板突然把車鑰匙交給我說開他的車送他們回南科會比較快一點........................
 
當去到奇美南科六路入口警衛室時,我請工程師先待在車子裡面等我去換好來賓証才可以將車開進場送他們至他們的大門口,他們雖然很不好意思但是在我堅持之下,他們還是耐心的等著我辦完手續後送他們到廠大樓門口,待他們下車之後我又回到警衛室去換回我的證件,煥政期間警衛非常好其的打量著穿著工藍色工作服襯衫的我,
 
然後問我  "你的車啊?車子很貴吧?" 警衛說。 
"大概近400萬吧,是老闆的車,我常需要替老闆送客戶或是當司機" 我說。
"喔!有機會過來時借我開開吧" 警衛說。
"沒有問題,我會向老闆問一下,有機會來時一定借你開開看,如果以後都不用辦證的話" 我說。
 
.............................................................所以得到的結論是我現在看起來不像是會開這種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