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夢一
 
大尬就是像落建的廣告劇情一般,我照鏡子時發現頂上突然禿了一大片.......是一大片喔~~可怕極了,我看看家族長輩們好像也沒有這種現象,所以我應該是不會又這種問題才對,大概是最近剪了頭髮後發現髮際線好高喔,其實一直是這麼高的,只是我很少檢這麼短的髮型,所以會很驚訝!
 
 
噩夢二
 
夢見我開著小白,突然心血來潮想要試試飄移~..............結果一飄就翻了兩圈,小白呢就是擦傷並且有些應該有的不算嚴重的凹痕,我人也因為小白的堅固而受到保護,爬出車外把車子反正後,快速離開路旁議論圍觀的人群。
 
 
 
好奇怪的夢啊,讓我不到六點就驚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