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六去台中上了一下企業主管一日營,宗教團體辦的果然內容不一樣,觀功念恩是個很重要的功課~是一門修養的功課,也可以簡單的說就是轉念的功課。
 
我是不是應該要去看無驚慌的功跟恩,至少他有行動來嘗試看看是否能夠將損失降到最低,雖然他不是什麼專業經理人,但至少他的出發點是善意的,縱使他在這個時候才知道離開。
 
但是,如果用觀過念怨的態度來看這樣的發展,會覺得他簡直是趁人之危,把這裡搞爛了就跑到天堂廠去然後用15%天幣買70%的股權~但是用觀功念恩的話呢.....他是在幫忙啊!!兩種不同同的角度看他的行為有天差地別的解釋。不過,話又說回來,我為什麼要去評斷與煩惱?對我又沒有什麼好處!
 
其實~觀功念恩的態度才是對我們有幫助的,但聽課又不是仙丹,這不是聽了一次課之後就可以馬上將心態轉變過來的,這是門功課~其實仔細想想無驚慌跟無明天的作為對我ㄧ點傷害都沒有,實在沒有必要鑽牛角尖,不過就是個工作,管人家用什麼方式領股利?
 
~想想我們要怎麼快樂過生活比較重要,發生的事情就發生了,即將要面對的未來才是要注意的~
 
把灰白體字的文章刪掉吧,不然以後看到也會很好笑,浪費我的快樂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