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著他背上不明顯的刺青痕跡, 左看右看隱隱約約的感覺好像是一條龍的樣子, 只是就像是退色的圖案一樣。
雖然不熟,但是我想如果不問的話,我的人生又多了一個無法解開的答案,這樣下去我擔心會影響我往後個性的發展,於是我就直接開口問了他背上到底是什麼東西。想不到他直接就回答我說:我剛剛就看你一直在瞄我背後,我想你一定研究很久了吧? 我不好意思的說:你有發現喔? 他說:你那種瞄法,我想全世界的人都會發現的.......
 
他說年少輕狂的時候認為再被上刺一條龍很威風,結果後來很多前輩都問他說怎麼會把龍刺在背後?他才知道將龍刺在背後,台語唸起來"龍背"跟"狼狽"是相同的。如果只聽到一個人說倒無所謂,但是好多人都這麼告訴他的時候,他就想要去洗掉了。所以就去了整形外科,但是因為當時手頭緊,所以只洗了一半。一直到現在因為工作忙碌而沒有繼續去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山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